新秘百百款!!

好的新秘讓你上天堂,不好的新秘讓你變歐巴桑!!

新秘真的太重要了!

因為婚禮是選在年底的好日子,日子撞得厲害,不管是飯店還是婚攝還是的新秘,幾乎都要用搶的!!

雖然目前已經決定好

Anna當我的新秘,但是還是希望可以記錄一下當時看完作品覺得很不錯的新秘!

再給Anna試裝完以後,就加了Anna的FB,Anna在FB也常常會分享保養方式,及底妝用品,完全不藏私(不是打廣告那種),還細心講解!感覺很不錯

不過有時候傳訊息給她,回的有點慢就是了(可能太忙了吧)

以下新秘造型照片都擷取自各新秘FB粉絲團,擷取幾張讓大家知道造型風格

我選的大部分都是韓風,化完妝變女神但是一定還要認的出本人的那種!!

我選的新秘 Anna make up studio

 

undefined

undefined

每次看ANNA的作品都會覺得他的新娘怎麼都保養的這麼好的感覺...也顯現出她的妝感很薄透、不會有太多顏色在臉上,超喜歡!!

接下來是其他很喜歡的新秘

Menda Make-up Studio05.08發現menda他們家的網頁不知為何失效了,改連結到FB去

Menda是一位姊妹推薦給我的,不管是妝還是髮型都給我一種太強大拉!!崇拜感,可惜我詢問時已無檔期

看這髮型+手作乾燥花跟禮服搭配,沒看到正面也覺得超美!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整理文章的時候再一次看還是覺得menda整體造型真的很強,這個造型氣質整個被襯托出來了

ninikostyle

niniko是我再找新秘還完全無頭緒的時候,老公上ptt幫我找的,看了作品覺得很喜歡,不過也是超搶手,很多人推薦的

看niniko的作品,覺得常會出現微醺感的腮紅,作品感覺比較甜美

undefined

undefined

│白色夢幻 新秘Yuki

Yuki當時算是我心中新秘前三名了

Yuki的作品,給我感覺比較有"人味",有時候看新秘作品都會有點懷疑是不是新娘本身就很正,怕自己呈現不出一樣的感覺,

但是看Yuki的作品會有種很真實的感覺,可以想像的到婚禮當天應該就是這樣一模一樣的感覺

 

undefinedundefined

vanessa o makeup studio 集團

請容許我稱呼他們是個集團了!! vanessa旗下實在是太多位新秘了,fb相簿裡面有詳細介紹,依每個造型師有不同的相簿

VANESSA除了VANESSA O之外,還有J by Vanessa O如果你在預算上有考量的話,建議可以從J by Vanessa O下手

這邊我特別介紹目前在J by Vanessa O中的kate,

會知道Kate也是因為當時就是我另外一位好姊妹的新秘,後來更發現有共同的好友,當然作品也是很棒的!!

(因為當時我等有點久都等不到J by Vanessa O的報價給我,同時間又瘋狂被好多新秘通知沒檔期,所以沒等到J by Vanessa O這邊報價我就先決定ANNA了!)

undefined

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 Ariesy Professional Bridal Stylist Studio 

點入Arlesy的網頁,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氣勢",當然收費也是很有"氣勢"的,所以當時就沒有考慮囉,但是還是可以看看作品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還有很多人氣新秘是我這邊沒有介紹到的,但這些都是我這段時間找新秘找照片覺得很不錯的新秘。

我自己再找新秘的時候,有這些重點

1.一定要多看作品,可以看看這個新秘的風格適不適合自己,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2.可以找找看有沒有畫過跟自己臉型很像的新娘,看新秘怎麼幫她做造型(特別是有特殊需求的新娘,如鳳眼、或是跟我一樣下顎比較長,下顎線條感覺比較明顯)

  (當然Anna的部分我是已經直接去試妝,那就不用說了)

3.不要只看正妹新娘,可以把資質一般(這樣說好像有點過分)的隱藏缺點,強調優點的才是功力阿!!!

 

希望這些推薦,可以給現在還在茫茫尋找新秘的新娘有幫助

arrow
arrow

    愛波兒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