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四天行程總覽**Warning 不適合長輩跟親子遊**2018/4/27~2018/4/30

Day1 酷航初體驗 亞坤咖耶吐司聖淘沙(海灘 魚尾獅塔天際斜坡滑車 環球影城)Ghotel松發肉骨茶克拉碼頭

DAY2 土司工坊小阿拉伯區小印度區烏節路夜間動物園

DAY3 金沙酒店shopping去午餐黃亞細肉骨茶skypark無邊際泳池老巴刹

DAY4 金沙賭場金沙rise午餐魚尾獅公園牛車水麥士威熟食中心牛車水金沙水舞機場home sweet home

 

 

其實在排新加坡行程的時候,我對新加坡還興趣缺缺,感覺都是百貨公司走走看看的行程,越排越無感,導致行程最後一週才完成,但實際走一趟……

你人生需要去一次新加坡

 

酷航初體驗

選擇飛機時間時發現大多是早去早回的時間,第一天中午到最後一天最晚3.4點飛,也大概中午要離開,這樣就浪費一整天的時間了,這次出遊只有我跟老公兩個“壯年人“,決定挑戰來回紅眼班機

去程:00 10台北 0440到新加坡

回程:0055新加坡0540台北

結果去程飛機上哭聲不斷,根本沒睡,不過看孩子的爸也是很努力在哄,就不抱怨了,只是讓第一天原本已經很爆肝的行程更加爆肝了

  

酷航機上的彩虹燈

因為是一早到所以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 原本有訂購100G網路,機場領取cheers九點才可領取(爬文時發現以前有24小時領取的版本,但現在都沒有了),所以第一天網路先使用遠傳漫遊網路一日型,晚上再到市區領取點領取。
  • 在搭地鐵入口處詢問台購買elink,其他購買點都沒開,盡量不要嘗試機器購買elink有些大面額紙幣不收,直接去櫃檯就對了(來自很不積極嘗試旅客的建議)這次去兩次遇到櫃檯人員都是印度人,所以只會說英文(崩潰),但還好只要說ezlink two就可以了(呼)

Ghotel

  

這次入住的是Ghotel在明古連跟武吉士站之間(原本還在糾結要住IBIS還是Vhotel及捷運站比較近,其實不用糾結,三間都在同一個地方,尤其IBIS與Ghotel就是一條街的左邊跟右邊而已)如要進出地鐵建議選明古連站,除非你要去綠線可選武吉市站進出(因為我走三次導航都走不同路

從Ghotel走到bencoolen站真的很近

IMG_3985.JPG

 

亞坤咖耶吐司

hotel對面就有亞坤咖耶吐司吐司工坊,Ghotel check in完後大約才7點,所以第一天就先吃亞坤(7 :30 開)

但有個問題是,我不吃椰子,豬隊友不吃半熟蛋,所以這餐對我們來說都是個挑戰

還好亞坤的咖椰醬椰子味不重,半熟蛋是我的最愛,這一餐通過了

  

R0015428.JPG

亞坤咖椰吐司get!

VIVO怡豐城沒有逛(逛街都還沒開),只是轉搭聖淘沙輕軌列車,直接上VIVO三樓

 

聖淘沙(海灘 魚尾獅塔天際斜坡滑車 環球影城

到聖淘沙時大約8點初,環球10點開,我們決定從最後一站Beach Station(海灘站)往回玩,一早去海灘有個好處,都沒人,整個海灘任你拍,這邊散散步可以去亞洲大陸最南端走走,最南端標誌連著瞭望台,上瞭望台往左右一看,一邊是港口,一邊是沙灘,有種一邊是現實世界一邊是夢幻世界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亞洲大陸最南端

 

不懂為何海邊要放一隻大踢不爛 

回到Imbiah Station(英比奧站)一出站就會看到超大魚尾獅可先在這邊拍拍照,再從旁邊的手扶梯搭到最上層就可以看到天際滑車

  

搭到最上層有一間starbucks有賣魚尾獅熊,之後我在市區都沒看到(城市杯市區都有)要娃娃的只要看到就要先買

IMG_3982.jpg

10點天際滑車開始營業~來去滑車囉

  

這次滑車是在kkday先買好兩次的票券(一次真的不夠玩 一次真的不夠玩 一次真不夠玩)

買好票券一樣要在購票處換票才能玩喔

滑車一直讓我想到小時侯玩得扭扭車只是他動力是前後不是左右晃來前進(不能拍照因為他要賣你照片)

豬隊友玩了以後也覺得很好玩,他本來覺得會很雷

接近中午我們就往環球出發

新加坡環球的好處就是排隊時間跟迪士尼真的差太多了(我沒去過大阪環球無法比較)想當初去東京迪士尼真的要一開門立刻用衝的抽快速通關券,新加坡環球我還可以11點慢慢的晃過去,除了變形金剛之外沒有讓我覺得排隊排特別久

  

變形金剛大約排了一個多小時,排到我懷疑人生,外面S型隊伍排完後,裡面3-4個房間繞來繞去,以為這個轉角過去就可以進場,結果又是一個排隊房間,不過剛好排隊時遇到大雷雨,玩完剛好雨停,也算非常幸運,雖然排了一個小時還是推薦大家一定要玩非常值得

   

讓人懷疑人生的隊伍

 

也跟最愛的小小兵拍到照 但沒有bob

小小兵界的model長腿小小兵(排隊拍照,會有專業的攝影師排完拿號碼牌讓你去買照片,也會主動拿你的手機幫你拍) 

中餐就在環球內解決,當然是又貴味道又不怎麼樣,但遊樂區大概都是這樣,還可接受

大約下午五點我們就先離開環球前往武吉士站拿100G網路卡

武吉士junction

M1除了機場外在市區也有幾個點可以領取,因為我們飯店就在武吉士站,所以就到武吉士Bugis Junction白沙浮購物廣場逛街順便領卡,M1在UA的斜對面(M1 100G卡也是在kkday上先訂好)可用5天而且可以跟其他手機分享(之前買歐洲就有鎖定分享功能)非常方便。

Ghotel

然後...因為飛機上沒睡...我們真的太累了...就先回飯店小睡了一個半小時,行程一直都很free隨時調整

松發肉骨茶

睡到7點半起床肚子也餓了就往克拉碼頭出發,地鐵站一出站對面就是松發,松發果然是肉骨茶界第一把交椅,肉骨茶(湯可續)油條(泡湯後依然是Q的)滷肉(豬隊友怕吃不飽要配飯吃)都很好吃!

還有點玉米水,味道像西米露沒有西米只有露

之前爬文時大家都說松發的濕紙巾要錢,一上桌我急急忙忙的要把濕紙巾還給店員,被店員冷冷地說一句,這不收費你還要嗎尷尬,只好裝沒事收下。

出發前被我姐洗腦說松發肉骨茶包只有在店內有賣,所以我外帶直接在店內外帶了三盒(一盒10入S22)但後來我在牛車水有看到販售單個包裝的松發肉骨茶包。

克拉碼頭

  

吃完肉骨茶往河岸方向走旁邊就是克拉碼頭,覺得沿岸的餐廳都經營的非常成功,音樂,啤酒,美食,下班之後真的很適合到這邊來放鬆壓力,酒巴滿滿的都是人(之後幾天不管去何處酒吧都滿滿的人)珍寶也在此處,但我豬隊友不吃螃蟹,我們就沒有嘗試了(但有看到人潮,非常洶湧)

  

克拉碼頭回飯店大約是11點多 第一天是凌晨5點~晚上11點的行程,真的是非常爆肝非常爆腿了,飯店的捕夢網讓我一夜無夢非常好睡

2018新加坡四天四夜爆肝爆腿自由行DAY2 土司工坊小阿拉伯區小印度區烏節路夜間動物園

DAY3 金沙酒店shopping去午餐黃亞細肉骨茶skypark無邊際泳池老巴刹

DAY4 金沙賭場金沙rise午餐魚尾獅公園牛車水麥士威熟食中心牛車水金沙水舞機場home sweet home

arrow
arrow

    愛波兒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